對於香菇的行經--我已經見怪不怪了

但是香菇越來越超過令我及外子都非常的"唾棄"

雖然我有點對號入坐

但是家裡也只有我這個外人會去廚房弄吃的給老的吃

買瓶油上方寫"過年炸獅子頭用請勿A走"

XXㄋ是寫給我看嘛?叫我別拿,我也不想用好嘛

要不是要給妳老的吃,妳當我愛煮ㄚ

當下非常不爽了,但外子開口了我也就算了

但是吃完飯又發現一件更"火的事"

外子房間的枕頭套非常髒也非常臭

上次外子的叔叔來睡我才發現,覺得非常丟臉去買新的來換

結果~~~~

那位香菇見到新貨到馬上帶走

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

連我已經裝在枕頭上收到棉被裡也翻出來

那位香菇還非常利害

把髒的舊的從抹布堆裡找回來換上新的帶走

繼"電風扇"後又去外子房間偷東西(真是無耐到極點)

 

油怕我用寫那樣,那拿我的東西為什麼就可以那麼自然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be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